扬纳基斯称国手还有进步空间 有信心取得成功

昨天上午9时,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杨纳基斯抵达北京,昨天下午杨纳基斯与球队见面,正式执教中国男篮。

来到中国之前,杨纳基斯通过篮协寄给的球员录像初步了解了男篮队员,对于这支新球队,杨纳基斯首先奉上了溢美之词。“中国男篮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之前我率领希腊多次和中国队交手,我记得这支球队非常有天赋,他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此前杨纳基斯在希腊国家队的执教可谓是成功,在他的调教下,希腊成为世界赛场上的一支劲旅,曾经击败过不可一世的美国梦之队。此番来中国执教,他能否在中国男篮身上复刻希腊那样的成功?谈到这个问题,杨纳基斯说:“首先队员要有耐心去刻苦训练,保持决心,改变一些打球的方式,此外还需要一些时间,我认为我们会为这支国家队完成一些特殊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