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干扰加西亚引口水战 赛事组织者斥其无品

[导读]北京时间5月12日,高尔夫球员竞标赛落下了帷幕,最终老虎“伍兹”继2001年之后,再次赢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然而,比赛虽然结束了,赛后的骂战却越演越烈。

北京时间5月12日,高尔夫球员竞标赛落下了帷幕,最终老虎“伍兹”继2001年之后,再次赢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然而,比赛虽然结束了,赛后的骂战却越演越烈。西班牙选手加西亚称伍兹在比赛中干扰了他的击球,随后伍兹否认了加西亚的说法。据美国网站《今日美国》5月13日消息,这场泡沫剧的剧情又有了新的发展,赛事组织者声称伍兹否认干扰加西亚时给出的理由是谎言。

这场口水战的起源要追溯到比赛还剩下两个洞时,当时加西亚在17洞的发球台出现失误,将球打偏。这也直接导致他在最后时刻崩盘,将冠军拱手献给伍兹。赛后,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加西亚将失败归咎于伍兹和他的球迷身上。他说伍兹在他挥杆时从球包中拿出了球道铁杆,这引起了人群中的巨大欢呼声。显然,人群的骚动影响了加西亚的挥杆。

赛后愤愤不平的加西亚对记者说道:“我努力集中于我所做的事情,以确保不会干扰到别的球员。但是现在的局面非常令人难过……我是个很坦白的人,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像个坏人,但实际上我才是受害者。”

对于加西亚的抱怨,伍兹显得相当不屑,他讽刺道:“他(加西亚)赛后总是会抱怨些什么,我一点也不惊讶。”而对于当时从球包中抽出球杆的异常举动,伍兹自己给出的解释是:“赛事的组织者告诉我他(加西亚)已经击过球了,所以我才会抽出球杆准备击球。”

但是跟据《体育画报》记者迈克尔•班贝格的说法,赛事组织者并不支持伍兹的解释,他们称从没有跟伍兹说过话,也没有暗示过伍兹他可以开始击球了。下面一段话摘自班贝格的文章:

加里•安德森(赛事组织者之一)周日(5月12日)表示:“他(伍兹)没有问过我们什么,我们也没有对他说过什么。比赛期间我们不能和运动员交流。”安德森的上级、赛事前三洞的首席裁判约翰•诺思则说:“听到他的解释我很失望。我们(赛事工作人员)的职责是给运动员和球迷提供帮助。他(伍兹)在挑对自己有利的话说,这是十分没品的行为。”

当然,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因为赛后的口水战发生改变。伍兹的经纪人表示,伍兹接下来会继续代言活动并参加巡回赛,而他们对于赛事组织者的言论将不发表任何看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