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UFC十大精彩对决 大脚愤怒铁拳KO毁灭者

[导读]2013年随然刚过去三分之一,但是UFC却已经举办了11场赛事,趁着5月份比赛密度放缓,官方评选出了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十场最佳对决,值得所有拳迷找来细细品味。

2013UFC十大精彩对决 大脚愤怒铁拳KO毁灭者

“大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KO“毁灭者”欧沃瑞姆瞬间

UFC中国讯 2013年随然刚过去三分之一,但是UFC却已经举办了11场赛事,趁着5月份比赛密度放缓,官方评选出了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十场最佳对决,值得所有拳迷找来细细品味。

10.马克-亨特(Mark Hunt) TKO 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

3月3日,UFC on Fuel TV 8

作为重量级二流选手中的顶尖力量,斯特鲁夫出色的地面技巧在胖大的亨特面前显然难以有所作为,而在防住了对手的计息地面降服后,亨特迎来了反击的高超。多记重拳命中斯特鲁夫面部使得这座摩天大楼摇摇欲坠,而在第三回合1分44秒的决定性一击,更是宣告了自己4连胜的出色战绩。赛后斯特鲁夫下颌骨的巨大裂痕足以说明亨特的重拳威力。

9.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 KO 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

3月3日,UFC on Fuel TV 8

用“狭路相逢勇者胜”来形容这场比赛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两人以勇著称的选手一开场不久就上演了一阵堪称是UFC历史上最激烈的拼拳,而在第二回合,这一令人热血封腾的场面再次出现。期间两人都有险些被KO的局面出现,但是席尔瓦还是技高一筹,在第二回合4分08秒时成功将美国大兵放到。

8.帕特-赫利(Pat Healy) 降服 吉姆-米勒(Jim Miller)

4月27日,UFC 159

两人都是降服系高手,他们降服过的选手总数相加已经达到了28次之多。比赛过程也正如赛前预料的那样,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地面缠斗,裸绞、木村锁、十字固等都出现在了两人的较量之中。比赛场面也是摇摆不定,前两个回合占优的米勒,却在第三回合最后一分钟失守,被赫利以裸绞降服。这场比赛获得了当晚的最佳赛事以及最佳降服花红。

7.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 TKO 内特-迪亚兹(Nate Diaz)

4月20日,UFC on FOX 7

如果你不认识汤姆森这位前Strikeforce轻量级冠军,那么通过这场比赛你将理解为何他能与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齐名。比赛第一回合迪亚兹的头部就遭受了两次汤姆森的高扫,这似乎隐约预示着场比赛要出现精彩的击倒场面。第二回合3分44秒,汤姆森再次以一记沉重的高扫命中迪亚兹头部,后者站立不稳倒地,汤姆森跟进几下追击将其TKO击败。此战过后,汤姆森排进了UFC轻量级前十,成为了该量级的新关注人物。

6.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 TKO 米莎-塔特(Miesha Tate)

4月13日,The Ultimate Fighter Season17 Finale

这场比赛让那些质疑女子比赛水准的家伙闭上了嘴,两位女孩上演了令男性选手也为之汗颜的精彩对决。多次的对拳以及第二回合的地面缠斗都令人鼓掌称快。而塔特表现出来的坚强韧性更是让人敬佩,在第三回合数次被辛加诺膝击面部后依然没有倒下,最后还是裁判及时进行了终止。凭借这场胜利,辛加诺获得了与隆达-罗西(Ronda Rousey)执教“终极斗士”并挑战冠军的资格。

5.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分歧判定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

4月13日,The Ultimate Fighter Season17 Finale

开尔文可以说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匹黑马,从一个喜欢隆达-罗西的普通拳手,到层层晋级进入终极斗士决赛,并最终遇上明星级新人霍尔,很多人认为开尔文的征程就要到此为止了。但是比赛大大出乎意料,此前一路KO了4位选手的霍尔在面对开尔文时完全哑火,被对手以摔跤技术打得全无此前的霸气。最终开尔文以分歧判定获胜,成为终极斗士这一季获胜者的同时,也继续着自己的不败战绩。

4.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TKO 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

2月23日,UFC 157

此战之前劳勒战绩堪忧,4场比赛仅赢下了1场,其赖以成名的重拳更是已经消失多年,可能也正是这一点让考斯切克放松了警惕,比赛第一回合,经过一番地面较量后,劳勒抓住机会在3分57秒重拳直击考斯切克,只一下,后者就已经失去了抵抗能力,随后的几下追击帮助劳勒赢得了回归UFC的首秀,而他的排名也挤进了次中量级前十。

3.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 TKO 斯坦尼斯拉夫-内德科夫(Stanislav Nedkov)

2月16日,UFC on Fuel TV 7

沃特森是一个以KO为主要获胜方式的选手,其KO方式多种多样,有高扫,也有肘击,而在这场比赛中他向拳迷展示了飞膝技术。第二回合4分42秒,就在大家都认为两人要到第三回合才能分出胜负的情况下,沃特森突然的一记飞膝正命中内德科夫的头部,紧接着的几下重拳追击成功将比赛终止在了第二回合的尾声。

2.博比-格林(Bobby Green) 降服 贾科博-沃克曼(Jacob Volkmann)

2月2日,UFC 156

UFC156有很多引人注目的比赛,而要说那一场给达纳-怀特(Dana White)留下了深刻印象,却要轮到这场副赛。整场比赛双方都在进行地面缠斗,沃克曼利用他的摔跤手背景稍占上风。最后一回合,格林通过不断的地面肘击使得沃克曼放弃了上位的位置,从而抓住机会拿到了对手的背部,成功实施裸绞,漂亮地完成了自己的UFC首秀。

1.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KO 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2月2日,UFC 156

比赛开始之前,业界普遍认为这不过是毁灭者在挑战冠军前的一次热身,而双方的口水仗也从几个月前一直喷到了赛前的称重仪式上。比赛前两个回合,局面正如大家预料的那样,毁灭者占据了明显优势,来到第三回合,似乎已经稳操胜券的毁灭者开始越发的放松,开局只有25秒还没有集中精神的他被大脚一记重拳命中,紧接着的一套组合拳好似巴西人在发泄心中的怒火般全都招呼在了毁灭者的脸上。最终,大脚KO了毁灭者,拿到了冠军挑战权,这也被认为是2013年到目前为止最为振奋人心的一场较量。(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