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带伤赴四川 田亮刘翔携家人为灾区捐款

[导读]林丹昨天带伤奔赴四川芦山灾区,捐出自己和妻子的代言费220万元。田亮、叶一茜夫妇、刘翔、王军霞等体育界明星也纷纷向灾区捐款。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提前告别羽毛球亚锦赛后,林丹(微博 博客)昨天带伤奔赴四川芦山灾区,捐出自己和妻子的代言费220万元。

林丹刚从台北回京就听到了芦山地震的消息。得知赞助商将赴灾区运送挂面、面粉等生活必需品时,林丹和谢杏芳(微博)决定随车同行,同时将两人220万元的代言费捐给中华慈善总会。

田亮、叶一茜夫妇捐出20万元,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委托父亲刘学根捐款30万元。

另外,王军霞(微博)日前单方面宣布与丈夫黄天文分手,前天黄天文发表声明称两人尚未正式离婚,并表示与王军霞共同捐出100万元,为灾区尽绵薄之力。

>>>点击进入雅安地震体育界祈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