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站花剑姑娘胜美国 入八强重返世界前十

[导读]北京时间今晨,女子花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凭借在世界杯意大利站的优异表现,中国女子花剑队的团体积分重返世界前十。

本报讯(记者杨阳(微博博客))凭借在世界杯意大利站的优异表现,中国女子花剑队的团体积分重返世界前十。

北京时间今晨,女子花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东道主选手实力强大,将个人赛和团体赛冠军全部收入囊中。个人赛中,中国队只有两人进入正赛,最终陆雅珠获得第40名,刘咏诗获得第44名。

在随后进行的团体赛中,中国姑娘们却有着出色的发挥,击败世界排名第五的美国队,进入八强。虽然接下来被法国队击败,但中国姑娘又连续击败了德国队和波兰队,最终获得第五名。

凭借此战比赛获得的积分,中国队目前总积分为175分,比原本排名第十的加拿大队高出两分,已经重返世界前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