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曲锦标赛首轮:内蒙古胜北京 辽宁轮空

[导读]2013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23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开赛,卫冕冠军辽宁队首轮轮空,上届亚军内蒙古队首战以5:1大胜北京队。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中国曲棍球协会消息,2013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23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开赛,卫冕冠军辽宁队首轮轮空,上届亚军内蒙古队首战以5:1大胜北京队。

  本次全国男曲锦标赛共有辽宁、内蒙古、广东、北京、甘肃、河北、江苏、天津和四川九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两阶段进行,其中23日至28日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卫冕冠军辽宁与甘肃、天津、河北、江苏同分在A组,上届二、三、四名内蒙古、广东、北京和四川分在B组。第二阶段比赛30日至31日进行,两个小组前两名交叉对阵决出前四名,两个小组的三、四名争夺五到八名排位,A组第五名获得第九。

  在23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天津3:1击败河北,甘肃3:1战胜江苏。B组的内蒙古队5:1大胜北京,东道主广东5:0轻取四川队。

  24日将进行A组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辽宁将迎战江苏,河北对垒甘肃,天津队轮空。

  上届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2012年8月在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进行,辽宁队在决赛中通过加时1:0小胜内蒙古队夺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