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赛伍兹夺生涯76冠 世锦赛头衔达17个

新报讯【记者 李蓓】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二的泰格·伍兹高歌猛进地向美国大师赛冲刺。佛罗里达时间上周日,他以领先亚军史蒂夫·史翠克2杆的成绩赢得年度第二场胜利:凯迪拉克锦标赛,这也是他生涯第76个美巡赛冠军。

在当天的比赛中,伍兹完全控制着自己的球路,绝不让人杀入3杆之内,直到他锁定第17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桂冠。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无关紧要的柏忌,伍兹最后一轮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赢得此次锦标赛。伍兹的四轮成绩为269杆(66-65-67-71),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2杆夺冠。后者在赛前花了45分钟指导伍兹,帮助他矫正了推杆的站姿。伍兹本周总共抓到27只小鸟,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个人最好表现。“我要向史蒂夫(微博)表示感谢,谢谢他的推杆课程。”伍兹在颁奖仪式上说,“这是我感觉很好的一周,我打球的方式,我能推入一些推杆,让小球滚动起来,这些感觉都很好。”

这是五年以来伍兹第一次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赢得两场比赛。这与一年前的伍兹明显不一样。一年之前在多拉,伍兹因为跟腱太紧在11个洞之后退赛。当时人们相当担心他的健康情况,不知道他是否能够走出人生的低谷。很显然,那是一个假警报。这之后他在全世界所参加的22场比赛中已经赢得了5场,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多。

今年1月,伍兹在多利松以四杆优势夺冠,而现在他在多拉第四次夺冠。这让多拉蓝魔成为第七个他至少赢过四次的球场。与此同时,这是伍兹第七次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他因此获得150万美元大奖。他还以此提醒人们他与世界第一位是多么接近了。自从1999年世锦赛系列创立以来,伍兹已经在其中赢得了2400万美元,胜率为43%。而现在,他距离桑姆·史立德的82胜纪录只差6个头衔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