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击剑冠军赛雷声仲满领衔 各路剑客齐亮剑

本报讯 昨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办,云南省体育局和德宏州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3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在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将进行到16日,分两个阶段进行。接下来,该赛事还将在福建及上海进行第二、三站比赛,共持续两个月。

据介绍,此次赛事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400多人;参赛运动员中有25名国家队队员,其中骆晓娟(微博)许安琪、孙玉洁三人为女子重剑奥运冠军获得者,雷声(微博)为男子花剑奥运冠军获得者, 仲满为男子佩剑奥运冠军获得者,李娜等6名奥运冠军参加赛事。第一站比赛则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8至10日,第二阶段为12日至16日。昨日进行了男重个人、男花个人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