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开始进入全运会时间 李慕豪将赴美训练

本报济南电 昨日中午,结束了赛季征程的东莞马可波罗踏上了返回大朗的归途。与以往赛季稍有不同的是,回到驻地后除了例行的开会总结,烈豹将士休息的时间只有半个月左右,因此队中除了双外援以及“宝岛后卫”洪志善,其他球员都将进入“全运会时间”。

虽然新世纪俱乐部属于体制外,但队中的球员依然要代表体育局注册所在地参加全运会。新世纪是湖北队的“大户”,邱彪、张凯、顾全、罗汉琛、毕继光(微博)都在湖北名单之列,此外新疆飞虎的孟铎(微博)、青岛的陈开、佛山的宋康明(微博) 以及NBL的前烈豹老队长王晶、刘尧(微博),也是湖北队的一员。新世纪青年队教练王建军有望出任主帅。据悉,湖北将在新世纪大本营东莞进行赛前集训。

上一届全运会湖北获得第五名,从本届人员配置来看,湖北非常不错,晋级八强问题不大,甚至是四强的有力冲击者。不过,湖北首先要通过4月19日在重庆铜梁开打的预选赛,湖北与山东、北京、福建、黑龙江和河南同在一组。根据规则,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小组第三、四名参加附加赛。从实力看,山东和湖北实力最强。拥有王哲林、龚松林和吕晓明的福建实力也不弱,拥有孙悦的北京也有搅局能力。

另外,李慕豪、何忠勉和赵捷是广东队的备选球员,不过是否参加集训还要等最终通知,其中阿豪将在近日赴美国进行短暂训练。此外,于澍龙(微博)、孙桐林和黄国斌代表吉林参赛,孙喆代表江苏。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纪将承担广东青年男篮的参赛任务,烈豹主帅戈尔则有望出任主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