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事件始末:始自恋爱曝光 师徒一抱泯恩仇

孙杨事件始末:始自恋爱曝光 师徒一抱泯恩仇

孙杨师徒和好

孙杨与恩师朱志根终于和好了,这一幕也是大家期望看到的结果。让我们回顾一下孙杨事件始末:

●1月25日,孙杨发了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 ”随后有网友爆料,孙杨有个大他5岁的空姐女友。

●1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孙杨承认了自己的恋情,还坦言女友确实比自己大了将近6岁。

●1月31日,孙杨和恩师朱志根发生争执,在朱志根批评孙杨的时候,孙杨竟然回敬了朱导一句:“你的训练太落后,我不跟你练了。 ”

●2月4日,孙杨所属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宣布了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孙杨将被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并且被暂停商业活动和个人代言。

●2月9日,有杭州市民爆料,在杭州解放路某饭店的电梯里遇到了孙杨,而孙杨抵达的楼层正是一家KTV。

●2月27日,有消息称近一月期间,孙杨女友李莹念无故旷工三次被所在单位开除。

●3月1日,朱志根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主动释放了和解信号,并关心孙杨训练情况。

●3月2日,孙杨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和恩师朱志根的合影,并配以文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也标志师徒二人和好。

●3月4日,孙杨师徒在五十多名记者的注视下拥抱,两人冰释前嫌,这场闹剧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