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自信海口赛首轮:最近练很好 球感回来

除了奥沙利文和卡特,当今斯诺克界的明星齐齐亮相海口国际会展中心。昨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公开赛开杆。明天迎来首轮比赛的丁俊晖自信满满:“我最近练得挺好,对球的感觉回来了。”

一年前,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度在海口举行,丁俊晖在首轮较量中就以1比5惨败于持外卡参赛的金龙(微博)。实际上,自从两年前打入世锦赛四强后,他的状态就一直起伏不定。但在一周前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丁俊晖打进四强,虽然未能实现卫冕,其状态回升有目共睹。

在海口比赛最大的挑战是天气,丁俊晖倒不担心多雨潮湿:“天气多少会影响发挥,球员最害怕的就是球杆粘手,如果不顺畅,会影响击球,打白球的点会有偏差。但我们球员是没办法控制这些场外因素的,只能尽量去适应天气。”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霍尔特,如果胜出,他将对阵傅家俊(微博)与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丁俊晖目前临时排名以54620分位列第10,若能在海口赛上赚取足够分数,有机会重返世界前八之列,为世锦赛铺平道路。

本次比赛是2012-2013赛季的第7个排名赛事,共有128名职业选手参加,总奖金高达42.5万英镑,冠军可获7000分职业积分,比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还高2000分。

记者 陶邢莹(微博)(本报海口今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