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生活顺利球感回升 海口赛尽全力打

丁俊晖:生活顺利球感回升 海口赛尽全力打

丁俊晖(右)与特鲁姆普亮相。 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海口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肩并肩,一同走上了红毯,推开了又一站世界排名赛的大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公开赛将于今日开杆,“我最近练得挺好,对球的感觉回来了。”丁俊晖说。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世界公开赛第一次在海口进行,丁俊晖状态不佳,首轮较量中即以1比5惨败于持外卡参赛的金龙(微博),遭遇了上个赛季的连续第4个“一轮游”。实际上,自从两年前打入世锦赛四强后,他的状态就一直起伏不定。但在一周前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丁俊晖打进了四强,虽然未能实现卫冕,其状态回升有目共睹。

“我21日回国,在北京处理了一些个人事情就过来了,最近生活方面比较顺利,练球时的状态还是可以的,这次比赛我会尽全力去打。”丁俊晖说。跟去年不同,本次比赛球馆发生了改变,球员只需步行5分钟就可到达赛场,不过与去年一样,迎接他们的仍然是多雨潮湿的天气,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大挑战。丁俊晖倒不担心这些:“天气多少会影响发挥,球员最害怕的就是球杆粘手,如果不顺畅,会影响击球,打白球的点会有偏差。但我们球员是没办法控制这些场外因素的,只能尽量去适应天气。”

签表上,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霍尔特,此战将于27日打响,如果胜出,他将对阵傅家俊(微博)与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中国德比”有望再度上演。而梁文博(微博) 、田鹏飞(微博)、曹宇鹏(微博)、张安达等9名中国球员在资格赛中折戟,6张外卡全部分给了年轻小将,15岁的吕昊天将向正赛入场券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