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球员转会暂无惠政 阿尔滨只能购实德三将

卖家实德球员转会暂无惠政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将实德球员全部转卖,这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不过,足协暂时还没打算为实德球员安排特殊优惠政策。

去年征战中超时,实德一线队有将近30名球员。这些球员中,只有张耀坤(微博)和朱挺合同到期,这两人已自由转会至广州富力和武汉卓尔,跟实德没有关联。

实德需要继续转卖剩下的球员,这对于实德来讲是一笔可观的收入。根据足协规定,每家中超、中甲俱乐部只能引进5+3(21岁以下球员)名内援。即便实德情况特殊,其他俱乐部引进他们的球员,也要占引援名额。

“从现在来看,暂时没有优惠政策。如果真的到转会期截止了,依然有实德球员没找到下家,那么足协会继续研究。”这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到那时不排除有特殊政策,但现在还是先按照规定走。

2月28日是转会截止日期,届时实德球员的归宿问题将一目了然。

买家阿尔滨只能购实德三将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当初阿尔滨收购实德,除了在特殊时期帮助大连足球,更重要的是看中了实德的球员。但如今,他们只能按照转会规定引进实德球员。

按照阿尔滨设想,他们花3.2亿买下实德俱乐部,其中包括所有球员,阿尔滨俱乐部留下自己需要的球员,转卖不需要的,还能得到一笔转会费。

此前,有8名实德球员一直跟随阿尔滨队训练,他们分别是:张博宇、赵宏略、李学鹏、阎峰、闫相闯、李智超、张翀、吕鹏

在收购被叫停,足协宣布实德退出中超后,阿尔滨也只能按照规定引进实德球员。目前,阿尔滨已引进于汉超、陈涛这两名国脚级内援,并且签订了工作合同,因此他们还剩下3个内援名额。也就是说,阿尔滨接下来需要做一个“8-5”的算数。被减去的5名球员,最好的办法是被实德租借到其他俱乐部,一年之后再回阿尔滨效力。

受惠申鑫八喜晋级中超中甲

新京报讯(记者赵宇)昨日发布实德放弃中超资格通知后,足协又在官网上发布另一条通知:上海申鑫和北京八喜俱乐部直接递补进中超、中甲联赛。得知消息后,两家“起死回生”的俱乐部都长出一口气。

申鑫和八喜在上赛季结束后分别降入中甲和乙级。由于实德放弃中超资格,因此两家俱乐部“起死回生”,重新回到原来级别的联赛中。

“终于如愿了,我们下赛季必须努力,再也丢不起人了。”申鑫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说。申鑫队主教练朱炯得知喜讯后更为兴奋,“幸运与不幸一直会伴随着你的整个生命,有时候不必太在意。只有更努力的付出,才能对得起这份幸运。”

作为北京球队,八喜继续留在中甲。俱乐部董事长郭维维非常欣慰,“能够留在中甲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件好事,这也是我们一直期盼的。”

郭维维称,俱乐部之前一直在做两手准备,“等了这么长时间对八喜的备战的确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没关系,我们的备战一直有条不紊。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正式启动新赛季引援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