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舞减肥显奇效 英国夫妻减重64公斤(图)

钢管舞减肥显奇效 英国夫妻减重64公斤(图)

英国,肥胖成了严重影响公共健康的一大难题,英国居民的肥胖率更是居欧盟国家之首。然而,在英国柴郡的一对夫妻却另辟蹊径,靠跳钢管舞成功减肥将近64公斤。

48岁的公交司机史蒂夫(微博)和他27岁的年轻妻子丽萨,从一结婚就开始饱受肥胖困扰。他们一个星期至少要出去吃4顿饭,诸如麦当劳这样的垃圾食品更是他们的家常便饭。渐渐地,肥胖成了困扰这对夫妻的最大困扰。

“因为胖,我都不能穿漂亮衣服。史蒂夫也一样,他的肚子太大了,人们都嘲笑他是不是怀孕了。”丽萨说,“肥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太多不便,我们都意识到必须采取行动来减肥了。”

后来,这对夫妇参加了在柴郡一家健身俱乐部的钢管舞教程,一跳就是11个月。“第一次上钢管舞课的经历太可怕了,我甚至没办法让自己紧贴钢管。”丽萨回忆说,“史蒂夫也一样,我们俩就像旱鸭子下水一样滑稽。他是班上唯一一个男士,但他一点都不介意。”

“我们坚持下来了,两个星期后,我发现我的肚腩没有原来那么大了。钢管舞会让人上瘾,我们每天晚上都跳,从不间断。而且,两个人一起跳会更有趣。”

经过近一年的训练,史蒂夫成功从90公斤减到将近75公斤的“健美身材”;而丽萨更是靠跳钢管舞甩掉了38公斤的赘肉,已经可以穿L码的漂亮裙子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