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焕:李东国差点抢走我老婆 幸亏率先表白

韩国KBS电视台近日邀请了原效力于大连实德(微博)的韩国传奇球星安贞焕及其韩国小姐出身的妻子李惠媛作为嘉宾。节目中,安贞焕讲述了职业足球生涯以及和妻子李惠媛的感情生活。

1999年夏,韩国联赛处于间歇期,安贞焕受俱乐部的委派接下一部广告片,搭档正是韩国小姐李惠媛。在片场,李惠媛对安贞焕的第一印象是油滑和冷漠,甚至多看一眼都会感到害怕。而安贞焕却对李惠媛一见钟情:“一见面,我就被迷住了,长得真是太漂亮了,浑身散发着清纯的气息。攀谈几句便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两小时的拍摄时间转眼即逝,安贞焕邀请女神出去吃饭。临告别时还鼓足勇气向对方索要电话号码,而李惠媛对这种闪电攻势显得犹豫不决。因为她觉得安贞焕长得花心缺乏安全感。

回到俱乐部后,安贞焕寝食难安,紧张地拨通了李惠媛的电话。一周后,两人在一家咖啡馆进行了第一次约会。有意思的是,那天安贞焕还带着好友李东国和高钟秀一同前往。安贞焕爆料说,当年这两个好兄弟险些挖了自己的墙脚。聚会结束后,李东国和高钟秀主动给李惠媛打过电话求交往。幸亏安贞焕率先表白,死缠烂打,这才脱颖而出抱得佳人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