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晚报:麦蒂回来 队友能否发挥依然?

哀兵必胜,刚刚遭受处罚的双星男篮,再次验证了这句话。早在麦蒂休战的时候,记者们私下谈论,就特别希望双星能够赢下一场。

这样的期盼,当然不是对麦蒂有什么意见,而是因为这样的一场胜利,可以最大程度地建立国内球员的自信,提升球队的士气。球队的现状,让每一场胜利都变得格外宝贵,更何况是在麦蒂禁赛的情况下赢得的胜利。

昨晚,双星将士们做到了。当比赛胜负已定,麦蒂也有心情摆弄起摄像机。能在场上见证队友们赢得胜利,对于他而言,也是一种利好。但在看到信心的同时,我们当然也会思考,当麦蒂回到场上,队友们是不是还能有这样的发挥?

所有关心麦蒂、关注青岛的球迷,自然都希望得到肯定的答案。但之前的比赛,这样的担心也并不是没有落到现实,比如客场打佛山一役。当然,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麦蒂当时的状态也确实不佳。接下来的比赛,才会有真正的验证。

3胜17负,在联赛已近三分之二的时候,双星的战绩已经决定球队在本赛季的状况。如此之下,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更多的胜利,不仅仅在于战绩的提升,更多的在于对自我的证明,而这有赖于麦蒂和队友们共同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