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不满队员表现 最后时刻使用国家队战术

尤纳斯临场指挥宏远的第二场比赛,就遇到了极大的困难,面对实力并不算太强的江苏队,战至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赛后这位立陶宛名帅也对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执行力不够表达了不满。

“所有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很困难的。就像我之前说的,半途接手这支球队,很多东西不能一下子改变,只能慢慢慢慢一点点去改。”赛后回到更衣室,尤纳斯表达了自己在执教球队的困境。

老尤也明确表达了对球队表现的不满:“对方这场打得非常好,命中率非常高,而场上我们的防守没有做好,进攻方面一些该打进的也没有打进,其实不是特别满意球队的表现,尤其刚开始进攻打得过于简单。”

而在谈到最后3秒钟那次进攻布置时,尤纳斯说:“这其实是一个我在执教中国国家队使用过的战术,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三个人都跑过,都知道怎么打,两个外援给他们解释一下,语言没有障碍。我给威廉姆斯说了,外面两个机会如果出不来,那就找里面,结果他看到了,也传到了。”

从在旁边看到亲身临场指挥,尤纳斯已经经历了三场CBA联赛,不过他还是不愿在此时给CBA整体水平给出评价:“这个还是要再看看,以后再说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