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古进攻端弥补不足 砍29分创个人单场新高

比赛只剩下最后3秒钟,比分为110:110,宏远叫了短暂停布置进攻。

回到场上,在短暂的跑位之后,迪奥古甩开防守人接球上篮,在被胡雪峰(微博)拉手犯规的情况下,硬是将球抛进了篮筐。球进了!2+1!宏远替补席一片沸腾。

在稳稳罚中加罚的一球后,迪奥古为宏远确保了不输的局面,随后的2秒钟,迪奥古与队友一起完成了对江苏队的防守,带着胜利果实回到了更衣室。“最后那个球,同伴掩护得很好,对方的注意力都没在我身上,所以我才能轻松接球打中。”赛后,迪奥古谈到准绝杀进球时说道。

其实,迪奥古本场的表现可以分成两块来看。在防守端,迪奥古的表现并不好,在身高、力量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屡次被江苏队的塞勒轻松篮下得分,而就连他以往比较擅长的篮板,也在塞勒的冲击下仅抢到6个。“确实,今天在抢篮板方面做得不是特别好,其实我已经很努力去顶抢了,有几次都是手碰到了篮球,结果滑了一下,还是没拿住。”迪奥古赛后说。

所幸,迪奥古在进攻端为自己完成了救赎,包括最后的这记2+1准绝杀,他全场16投12中,砍下了最高的29分,创下了他个人的单场得分新高。

当然,迪奥古能够命中这次进攻,不得不感谢泰伦斯恰到好处的传球。“教练安排的战术非常棒,我告诉易和迪奥古,你们两个中间肯定会有一个人空出来,果然迪奥古被漏防了,虽然我传球时有些困难,但他接得很完美,所以就打进了。”泰伦斯赛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