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坏肚子恐缺席战吉林 闵鹿蕾:绝不能轻敌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北京金隅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李根很可能因为身体不适缺席。

今天上午,北京男篮的队员们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投篮训练。李根并没有和队友一起训练,而是独自在一旁进行恢复练习。

据记者了解,李根是因为上个客场在上海吃坏了肚子,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球队昨天乘坐的飞机刚在北京落地,李根就被直接送到了医院打点滴,昨天下午球队的训练他也没能参加。今晚与吉林队的比赛李根能否上场,还是要看赛前的身体状况。

截至目前,吉林队以5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从排名上看,很难在客场给北京队带来太多威胁。不过上一场面对联赛倒数第二名上海队时,北京队赢得并不轻松,因此球队还是上紧了发条。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个赛季没有哪个球队是好打的,谁都想拼你一下,所以和吉林队的比赛,千万不能有轻敌的想法。”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