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老帕下课 只能哑巴吃黄连

老帕下课了,他是继前山西队主帅马特奥以及青岛队主帅姜正秀之后,本赛季第三名下课的外籍教练。当一支球队战绩不佳时,主教练往往被当作问责对象,更换主帅也可以缓解来自球迷和媒体方面的压力,所以从这些方面说,老帕下课在所难免。

有不少球迷表示,帕纳吉奥对国内球员的培养是到位的,球队的防守也做得很好。但谁让老帕碰上了一碰就伤的阿里纳斯呢,一个长期单外援的球队,还能要求他怎么样,签个玻璃人外援能怪教练吗?就这阵容,把禅师、波波维奇、斯隆请来也没用!

如果两个外援都没有伤病,上海男篮(微博)战绩也不会如此惨淡,老帕也许就能避免被炒的命运。但偏偏老帕就只能用一个外援战斗,虽然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不过身为职业教练,经历下课也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教练这个群体,是最容易被拿来当替罪羊的。老帕已经在这一行干了35年,对于某一天会被炒鱿鱼,或许他早有心理准备。

李元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