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表态肯定出战佛山 纸面实力有望再拿胜利

由于当家球星麦迪连续因伤缺阵,此前止跌反弹的青岛双星(微博)男篮最近遭遇两连败。昨天一早,双星男篮踏上了前往佛山的征程,麦迪的身影也出现在大部队中。据悉,伤势基本痊愈的麦迪已向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立下军令状,表示自己肯定会出战今天下午与佛山队的比赛。而佛山队主帅威尔顿已确定不能现场指挥本场比赛,由于家庭原因(据说是妻子遭遇车祸),他已于日前返回美国,助理教练诺曼将暂时执掌其留下的帅印。

虽然拥有外援“三叉戟”,但整体实力平平的佛山队本赛季战绩平平,目前6胜11负的他们仅在CBA十七路诸侯中位列倒数第四。从纸面实力来分析,双星男篮有机会反客为主,战胜此前已遭遇四连败的对手,本赛季首度在客场奏凯。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星男篮曾在主场80:92不敌对手,这场失利直接导致韩国人姜正秀在翌日黯然“下课”。平心而论,双星男篮之所以在那场比赛中失利,主要是因为球队当时的内线外援姆本加(微博)表现拙劣,仅得到8分、5个篮板,根本不可与砍下28分、17个篮板的佛山队“白魔兽”兰多夫同日而语。现如今,双星男篮的内线外援已换作在攻防两端均具备不俗统治力的丹尼尔斯,场均可贡献32分、11.8个篮板的他完全有能力遏制住兰多夫。

蛰伏一周的麦迪能否在重返赛场后迅速进入状态?在笔者看来,答案是肯定的。对于曾在职业生涯中多次受伤的麦迪而言,如果没有恢复到可以登场打球的状态,他肯定不会冒着伤势加重的危险仓促复出。本赛季与山西队一战,麦迪因为“闹肚子”仅出场大约3分钟,而两天后,“满血复活”的他便在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独得41分,这也是他目前在CBA赛场上的单场最高得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