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已与波多黎各签约 时间不冲突仍可效力

早报讯 本赛季“浙江德比”打成平手后,两支浙江球队又各自开始了征程。稠州银行最近5战4胜,已经重回八强竞争队列,今晚主场对战江苏胜面较大。而本赛季第二次遭遇客场三连败的广厦排名掉得厉害,昨晚又有让人心烦的消息传来:外援福布斯已经和一支波多黎各球队签约,有可能不为广厦打季后赛。

即使在周五的“浙江德比”发挥受限,福布斯在广厦队的贡献值还是有目共睹的,他场均得到33.7分,是目前的联赛得分王,另外还有7.9个篮板和3.4次助攻,广厦要实现晋级四强的赛季目标,福布斯是关键的一颗棋子。

对此,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表示,对于福布斯是否确定加盟波多黎各联赛,还需通过经纪人了解,不过根据广厦和福布斯签订的合同,规定他要打满整个赛季,在合同期间,只要广厦不解约,福布斯就拿不到中国篮协开具的澄清信,所以不必担心他提前跑路。

不过昨晚11点左右,广厦俱乐部官方微博转发了球队翻译的澄清,今年的波多黎各联赛是3月31日开始,除非广厦能打到总决赛第五场以后,不然福布斯就能在广厦履行完合同,打完全部比赛后离队,继续周游世界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