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全程参与球队训练 自称感觉不错复出争胜

带着主场负于福建队的遗憾,双星雄鹰男篮1月5日一早便启程赶往广东,挑战下一个对手佛山龙狮男篮。对于双星来说,本场比赛是结束本赛季客场不赢尴尬的好机会。在本赛季首循环比赛中,双星主场负于佛山队,这也直接导致了当时主帅姜正秀下课,此战对双星来说可谓复仇之战。因伤已经休战两轮的麦蒂本场比赛已经基本确定复出。他不仅全程参加了5日当天的赛前训练,并且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再次带火客场球市

尽管本赛季CBA联赛只进行了一半多一点,但若要评选一支“最受欢迎球队”,那青岛双星(微博)男篮当之无愧。因为每到一个客场,麦蒂的超高人气总能带动当地的球市。这次出征佛山,比赛门票又是早早销售一空。据佛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一场球,俱乐部的票房收入就突破了百万元人民币。

双星队于5日中午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近百名麦蜜此时已经在接机大厅等候麦蒂。因为从广州赶往佛山还要乘坐大巴车,所以麦蒂从机场出来以后就完全陷入了这近百名拥趸的簇拥与欢呼中。

双星抵达佛山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多,此时依然有痴心球迷在酒店与场馆等候麦蒂。据佛山工作人员介绍,这场双星挑战佛山的比赛球票早已销售一空。考虑到比赛场馆岭南体育馆的座席接近一万个,所以这一场球,佛山俱乐部的票房收入就超过了百万元人民币。“我们这里的球市平日一般,上场打山东队的比赛才来了不过3000多名观众,这场打双星肯定会出现难得一见的爆满情形。”工作人员介绍道。

麦蒂自称感觉不错

对于连续两轮缺席比赛的麦蒂来说,本场比赛应该成为他的复出之战。因为来到佛山后,他不仅全程参加了当天下午的赛前训练,并且展现出不错的状态。

在对阵东莞队的比赛中扭伤腰部后,麦蒂的伤情到底恢复得怎样一直牵动这球迷的心。有消息称,上场比赛麦蒂就曾主动请战,但俱乐部还是否认了这一说法。“大伙都希望他能打,但身体确实还没有完全恢复。”工作人员表示。

在5日当天下午的训练中,麦蒂与后卫队员主要练习了接球后的急停跳投。从动作的幅度以及流畅程度看,麦蒂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并且投篮命中率也比较高。训练结束后,主帅张世璋也主动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看得出他已经没啥问题了,他自己也表示感觉不错,这场比赛应该会登场。”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双星与佛山队的比赛被安排在1月6日下午4时进行。并且央视五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得知这一消息后,麦蒂也显得非常兴奋。联想到此前每逢央视直播的比赛,麦蒂都会爆发的情形,本场比赛还是很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