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训练中跟队友玩热舞 球迷寒风中等到抽筋

大名鼎鼎的前NBA(微博)球星麦蒂昨天随青岛队飞抵佛山,并参加了青岛队昨晚的训练。但是训练后麦蒂并没有接受采访,而青岛队主帅张世璋也借故避开媒体的采访,不过记者已经从青岛队队内得到消息证实,麦蒂今天将铁定复出。

昨天的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寒风凛冽,但是依旧有三三两两的球迷等在这里,希望能够一睹麦蒂训练的风采。虽然有球迷在寒风中等到抽筋,不过令他们失望的是,青岛队昨天的训练是封闭的,对媒体仅仅开放了十来分钟而已。

由于舟车劳顿,青岛队昨天只是进行了投篮训练,并没有进行对抗训练和跑战术,训练进行了约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尽管因为腰伤复发而休战了两场比赛,麦蒂在训练中的手感依旧火热,3分线外百步穿杨的功夫并没有落下。而且麦蒂昨天的心情看似也很好,训练尾声和队友嬉戏时还即兴“热舞”了一段。不过训练结束后,麦蒂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径直离开了体育馆。青岛队主帅张世璋也借口要“开会”,谢绝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一触即发,但昨天佛山队方面却传来了消息,他们的主帅威尔顿因为家庭原因而紧急回国,今天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诺曼临场指挥。据俱乐部执行董事陈骏伟透露,威尔顿回国是因为妻子遭遇严重车祸,所以离开时并没有定下归期。不过双方已经作好了沟通,俱乐部愿意等待威尔顿回来执教,威尔顿也表示愿意在处理完美国的事情后继续执教佛山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