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突遭遇伤病 李根上吐下泻陈磊脚伤复发

今天,北京金隅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为了备战今晚的比赛,昨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选择了早班飞机从上海回北京,但是李根却因为在上海吃坏了肚子,上吐下泻,昨天回京之后就去医院看病,这个不利因素也使得北京队今晚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

昨天北京队6点多就起床,准备出发赶往机场,但李根却在早上出了状况,因为前一天吃坏了肚子,昨天他从早上开始就上吐下泻,在坚持和全队一起回到北京后,李根直接被送到医院就医。闵鹿蕾原本安排球队下午4点开始训练,李根也没能参加。今晚对吉林队的比赛,还要看李根恢复的情况,作为球队重要的外线攻击点,他的生病将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有很大的影响。

另外,队长陈磊这两天右脚也出现了“反应”,去年夏天陈磊接受了左脚踝的手术,本来伤病恢复得不错。但是从客场对八一的比赛开始,他原本健康的右脚踝突然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对上海队的比赛后,陈磊在右脚踝上缠上了大大的冰袋。他说:“这个脚踝本来没事,不知道为什么就肿了,走路都挺费劲的。”

赛季初北京队客场打吉林队的时候就相当困难,现在虽然回到了主场,但是面对突如其来的伤病,北京队要想延续连胜,就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