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战马布里直言不能轻敌 宝岛飞人或迎首秀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陈嘉堃)今晚,北京金隅队将继续客场之旅,在源深体育馆迎战上海大鲨鱼队。由于阿里纳斯已经回国疗伤,他与马布里(微博)之间的NBA(微博)全明星对决无法上演。在对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北京队力争连胜。

上海队在两场东北客场之旅中都缺少了刘炜和阿里纳斯,遭遇两场败仗,与辽宁队一战更是出现了单节只得6分,全场惨败28分的尴尬记录。虽然是回到主场作战,但面对半程冠军北京队,上海队形势仍不乐观。刘炜已经因伤休战3场,今晚仍不排除继续休息的可能性。阿里纳斯已经返回美国接受检查,本赛季能否出战是个疑问。

上海队中也有新面孔,他就是来自中华台北的球员张宗宪。与辽宁队一战,张宗宪被列入参赛名单,可是当地的寒流让他很不适应,最终没有登场亮相,张宗宪今晚有望上演首秀。没有了阿里纳斯,上海队只能倚重单外援怀特。上一个主场,上海队以哀兵姿态击败了八一队,刘子秋(微博)、葛暘、张兆旭(微博)等人皆有不俗表现,他们肯定希望在主场重现这一幕,给北京队制造更多麻烦。

昨天北京队从宁波转场抵达上海,寒流来袭,这里也飘起了雪花。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后,球员普遍反映场馆里太冷,即便开了空调,温度依然很低。到了宁波和上海,既没有暖气,还有些湿冷,球队乍一来还有点不适应。李学林(微博)说上一场和八一队的比赛,膝盖因为温度低,一直发不上力。不过,这也是客场困难的一部分,球队必须去克服。

马布里和莫里斯训练中一直穿着长裤长袖,老马后来看队友投篮的时候,还一直戴着帽子。谈到今天和上海队的比赛,马布里说:“虽然上海队现在只有一个外援,但是我们依然不能轻敌。就像我们主场输给天津的比赛,我们就是因为赛前轻敌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做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