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主场备战欲复仇新疆 阿联期待精彩的比赛

前晚,CBA新赛季常规赛半程刚刚落幕,没有太多时间调整,下半程的联赛接踵而至。今天晚上,广东东莞银行将在主场迎来常规赛首轮对手——新疆广汇男篮的挑战。

本场比赛,对于宏远来说有些复仇之战的味道,因为联赛首轮,华南虎正是在客场以11分之差输给了对手。此番再度相逢,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宏远并未有放松的情绪出现,昨日下午还是照常从三点半开始,在基地进行了两个小时左右的训练。训练中,已经因伤缺阵多场比赛的周鹏(微博)依旧是以个人训练为主,与新疆之战复出的可能性不大。

前晚,新疆在大朗体育馆击败新世纪,取得了首个客场胜利的同时,也以9胜7负的总战绩升至联赛第6位。比赛中,新疆队的小外援韦弗多次利用突破撕开新世纪的防线,最终19投12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并有8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入账。

不过,在观看过新疆与新世纪比赛录像的易建联看来,新疆队以投篮为主的特点并未因此而改变:“我觉得新疆队还是一支主要依靠外线的球队。”

第一场与新疆的比赛,易建联12投10中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的两双,但打了38分钟的他却因为拼到腿抽筋而被提前换下,错过了末节最后几分钟的比赛。昨日,在谈到首次交锋的失利时,阿联表示球队是输在准备不足:“还是进入比赛状态的问题,我们之前的比赛没有别人打得多,而新疆队通过季前赛的多场比赛,磨合得比较好。”

“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更精彩的比赛。”易建联最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