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若迟到必遭恒大重罚 不归队将遭全球禁赛

孔卡若迟到必遭恒大重罚 不归队将遭全球禁赛

孔卡(资料图)

记者白国华报道 一方坚决想离婚,一方坚决不允许,最后的结果是,双方1月5日必须见面,这就是孔卡和恒大之间的暂时结局。

巴西媒体的报道,孔卡回归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的愿望彻底破灭,他本人将于1月返回中国,继续自己的中超生涯。孔卡的律师马克斯·莫塔表示,恒大与弗鲁米嫩塞未能就转会达成一致,谈判破裂。对此他也很无奈,“巴西有很多俱乐部对孔卡表示了兴趣,但却只有弗鲁米嫩塞进行了实质的谈判,可惜没有任何改变,转会大门只好关闭。”他还说:“孔卡会像往常一样回到中国踢球,想要孔卡的球队就去找中国人(恒大)谈吧。”

这个结局,并不让人意外,因为有合同在身的孔卡,想离开恒大,两个条件是必须要满足的,一是有俱乐部愿意出高价为孔卡赎身;二,恒大改变态度让孔卡走。但是这两个条件,一个都没有出现。按照此前规定的归队时间,孔卡要在5日回到广州报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孔卡要推迟归队或者不归队的消息”,恒大一高层表示。“孔卡上赛季在场上的表现,在训练场中的表现还是受到里皮肯定的。无论离开球场,孔卡怎么想家,但在球场上,孔卡的表现,对得起他的核心地位,这一点,必须是承认的。”

虽然孔卡已经三番几次表达了对中国足球的不适应,但是恒大已经明确表示了强硬态度,必须按合同办事。如果孔卡推迟归队,可能会像上赛季一样受到重罚;如果不归队,恒大将上诉至国际足联,孔卡会受到全球禁赛的处罚。

不过,经历了这么多风波以后回到广州的孔卡,会在恒大表现出什么样的态度和水准,恒大对他又会采取怎样的态度,这些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