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一外援?玛雅摩尔最热门 扣篮妹后劲足

WCBA篮球先锋报 [微博] 李阳2013-01-01 09:48
0

记者李阳(微博)报道今年的WCBA(微博)格外热闹,玛雅·摩尔、伊丽莎白·坎贝奇、卡钦斯和叶琳娜·列夫琴科等大牌悉数加盟,谁是WCBA第一外援也成为外界热议的一个话题。

山西队的玛雅·摩尔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但浙江队的坎贝奇后劲十足。在两队的第一次较量中,坎贝奇和摩尔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一个得到49分、16个篮板和6次盖帽,一个得到53分、13个篮板和4次抢断,旗鼓相当。但是,浙江队94比86击败了对手。凭借这场胜利,浙江队一度力压山西队,占据积分榜的首位,但是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不敌劲旅辽宁队,名次滑落到第二。

关于第一外援这样的问题,坎贝奇回答了很多次,所以当记者让她比较一下自己和摩尔的时候,她给出外交辞令。“她是后卫,我是内线,位置不同,没有可比性,”坎贝奇说。坎贝奇今年21岁,身高2米03,打中锋,在WCBA场均得到33.8分、10个篮板和2.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8.9%。摩尔今年23岁,身高1米93,是一名前锋,她场均得到40.1分、12.6个篮板和4.4次助攻。她们俩都是在2011年入选WNBA,摩尔是状元,坎贝奇是榜眼。

“但是你的球队赢了她的球队,这不能说明一些什么呢?”继续追问,坎贝奇才说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我想她的球队对他太依赖,如果她受伤了或者离开了,她们就赢不了了,”坎贝奇说,“我们的球队很强,我们有卞兰和姬晓,我不上场她们也能打。”

浙江和山西两队在其他位置上也配备了不少好手。坎贝奇有卞兰、姬晓和石一童这样的帮手,摩尔身边也有 张伟和郑先珉这样的实力派。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浙江队和山西队很有可能在决赛相遇。“我觉得很有可能,”坎贝奇说,“不过,我们会是赢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