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奇:从小受熏陶爱吃中餐 队友教我学中文

WCBA篮球先锋报 [微博] 李阳2013-01-01 09:25
0

记者李阳(微博)报道 和大部分到中国来打球的外援不同,坎贝奇不仅能吃中餐,而且还喜欢吃中餐,让浙江队上下都很放心。比赛期间,坎贝奇吃住都跟球队在一起,训练回来后,总是跟队友围成一桌聚餐,很少去外面找西餐。她说:“我每天都跟球队一起吃中餐,有时候晚饭会吃西餐,但中午饭基本上都是中餐。我喜欢炒米饭、烤鸭、饺子,还有很多。”

坎贝奇喜欢吃中餐,多亏了澳大利亚这个移民国家的熏陶。坎贝奇生在伦敦,但在澳大利亚长大,那里有很多华人,自然也有很多中国菜,坎贝奇从小就吃。“我在澳大利亚也经常吃中餐,我们那有很多华人,有中国城,很好吃,”坎贝奇说,不过,她来到中国后有时候还是会不适应,比如鸡爪这道菜,是她从未见过的,“这里还吃鸡爪,有点吓人。”

坎贝奇还学了一点中文,她会说“你好吗”、“服务员”、“加油”和“防守”。“但是她们教我骂人的话更多一些,”坎贝奇说,“我会说自己的名字,我知道‘没有’和‘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