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妹坎贝奇:中国女篮值得尊敬 我喜欢陈楠

WCBA篮球先锋报 [微博] 李阳2013-01-01 09:16
0

记者李阳(微博)报道 坎贝奇是第一次来中国打球,但对中国的球员并不算十分陌生,陈楠(微博)卞兰对她来说都已经很熟悉了。

“我和她在国家队打过比赛,”坎贝奇口中的她,是浙江队的队友卞兰,她们俩原来有一个共同的教练,“我在澳大利亚俱乐部的教练汤姆·马赫,也做过中国女篮的主教练,他告诉我一些卞兰的事情。马赫教了我三年,他现在澳大利亚的联赛执教。我没有告诉他我来中国了,但是我们会保持联系。”

除了卞兰,陈楠也是坎贝奇比较欣赏的一名球员。“我喜欢陈楠,她人很好,”坎贝奇说,“当然我说的是在场下。”球场上,她们可不会给对方留面子。在之前的伦敦奥运会上,她们俩就有过交手,中国队一度把澳大利亚队逼入险境,直到最后几分钟才输掉了比赛。“中国队打得非常顽强,她们的拼劲值得尊敬,”坎贝奇说。

坎贝奇性格活泼,很快就跟队友熟络起来,还给队友起了外号。“我们有一个后卫(沈怡),我叫她甜心,我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字怎么说,她就很不错,比我还年轻。我认为中国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坎贝奇说,还有一些没来得及起外号的队友,她统称她们“金牛”,这是俱乐部的标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