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找回状态球员露笑容 战山西外援唱主角

今晚,双星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西队,已经十轮不胜但在上一场比赛中展露不错态势的双星队,也期待能在这一战结束连败的尴尬。

和新疆队比赛结束后,双星队没有第二天立即离开,而是选择留在乌鲁木齐备战,直到昨天才启程前往太原。在队内的训练课上,队员表现得比较积极,呼喊声和加油声频频出现。和以往相比,不少队员的眉头已经舒展开来,脸上也有了笑容。客场面对强大的新疆队,双星虽然输了比赛,却收获了希望。 “最近队伍在训练和管理,进攻和防守,以及人员配备上,都做了安排,我们这个队还是越打越好。 ”主教练张世璋说,“新疆队比较强,但我们整场表现都很好,让人看到了希望。 ”

而客场面对山西队,是双星将这种希望变为赢球现实的一个机会。不过,要想在有着“魔鬼”之称的山西队主场赢球,谈何容易。山西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4负,上一轮刚刚输给了山东队,心里自然憋着一股劲。山西队的强点在于两名外援查尔斯和威廉姆斯,被球迷戏称为“裤衩组合”的两人,可以称得上是当前CBA实力最强的外援组合之一,麦蒂丹尼尔斯到时候面临的挑战不小。四个人之间的对抗,也将是这场比赛最大看点。

记者 王大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