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冒着大雪接机麦蒂 青岛对山西也一票难求

CBA职业联赛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2012-12-21 08:18
0

小柴,山西省水利学校的学生,18日他就从运城来到太原。小牛,一位在吉林求学的大学女生,从吉林返回太原家中。小宋,太原理工大学的学生,他在20日上午一大早就告别了温暖的宿舍……一群像他们这样的年轻人,在这一天,不约而同聚集到了太原机场,他们等待的目标只有一个——麦克格雷迪。

青岛队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的航班,原定中午13时左右到达,因为天降大雪,几经耽搁,最终被拖延到了19时45分才到达太原机场。在等待中,不管是置身机场,还是埋首网络,球迷们都心怀忐忑,心目中的偶像能否如期而至?

CBA历史上最大牌的球员、NBA(微博)七届全明星球员、青岛队的当家球星——麦迪,终于来啦。当他的身影出现在视线之中时,球迷们已经心潮澎湃,有节奏地大声呼喊出英雄的名字。印有麦迪头像的海报、杂志,高高举过他们的头顶。20时许,在两名贴身保镖的护卫下,麦迪步出机场大厅。球迷们尾随而至,麦迪没有停下脚步,一副墨镜始终也没有摘下。

与偶像的近距离接触总会有一些猝不及防的破碎感。有球迷想贴近偶像,获得签名合影的机会,却被保镖不太友好地一把推开。再见麦迪,会在何时?是21日晚山西对阵青岛的比赛吗?对于小柴来说,这是一个不确定的答案。山西队的票房中,与青岛队的球票,早在10天前就已售罄。小柴会在赛前到滨河体育中心门口转转,碰碰运气,如果黄牛票太贵,小柴就不看了,他说能在机场看一眼也是美好的回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