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提前抵达长春适应天气 刘晓宇家热情招待

周二在东莞与上海结束比赛后,第二天也就是周三,广东东莞银行一早就出发赶赴长春,备战今晚与吉林男篮(微博) 的比赛。

与首轮打新疆时一样,这次华南虎也是提前了两天来到客场,队长朱芳雨昨日解释了球队这样做的原因。“主要是提前来适应一下北方的环境和天气。因为南北温差很大,而且最近长春的天气比较极端,所以球队希望能够提前过来休息一下,适应一下,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朱芳雨说。

确实如此,长春近几日降温,最低温度在零下20多摄氏度,与东莞比起来,有差不多30多摄氏度的温差。刘晓宇是土生土长的长春人,这次回家就连他也直呼有点受不了:“回家感觉很好,就是挺冷的,往年回来都没有这么冷。”

天气虽然寒冷,但宏远球员的心却是热乎乎的,因为如往年一样,全队上下受到了刘晓宇父母的热情接待——前晚刚到酒店,全队放下行李就出去大啜了一顿烤肉。“味道很不错,一年来吃一次,大家都非常开心。”朱芳雨笑着说道,“队员家属非常热情,宏远一直是这样,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

饱餐之后,训练也不能落下。昨日一天,宏远先是上午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训练,随后下午在下榻酒店进行了力量训练。

对手方面,吉林男篮前晚在主场输给了东莞新世纪,遭遇了五连败,目前以2胜9负的战绩与上海男篮(微博)并列联盟倒数第二。此番交手,携主场两连胜的势头前来,且在体能上占据一定优势的华南虎不出意外将赢得这场“老虎德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