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回归球队看到希望 三个主场有望连胜

记者袁俊东莞报道 阿里纳斯终于回来了,上海队等得早已是望眼欲穿。单外援作战加上连吃败仗,上海队国内球员身上的压力很大。不过虽然大将军人回来了,可是状态并没有跟着回来,上海队的艰难岁月并没有完全度过,还需要国内球员继续挺身而出。

上海是带着五连败来到上海的。战绩不佳,全队上下的压力可想而知。尤其是五连败中有几场只是输了几分而已,想来就比较憋屈。“作为我个人来说,真的是身体上和心理上都非常疲劳了,但是现在也只能继续撑下去,把压力当作动力,”刘炜说,“我们几场球单外援都输得非常可惜,我们都想他(阿里纳斯)尽快能回来。如果多了他的20分,或许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上海队在主场输给广厦、浙江,客场输给东莞的三场比赛中,加起来只输了12分。

阿里纳斯终于回来了,这多少给了上海队注入了一丝动力。客场面对强大的广东队,上海队一直都在坚持,哪怕分差被拉大了也没有放弃,但是阿里纳斯只传球不进攻的表现,也无法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对此,刘炜也表示理解:“今天是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我感觉他没有全力地发挥出来,个人感觉他最多也就发挥出了五成的样子,应该还是有伤病的影响。”随后,刘炜又在微博上说:“今天是养伤了20多天后阿里纳斯的首战,因为还是有腿伤的影响,所以还不能全力以赴地去打,但还是看到了希望,输球很无奈……希望有更多的国内球员能多挑起担子!大家加油吧!”这几场比赛下来,老将刘炜、刘子秋(微博)等国内球员表现得都不错。阿里纳斯还要调整状态,球队还需要他们继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即便阿里纳斯还需要时间,但是他的回来也给了帕纳吉奥一些底气。帕纳吉奥说,“他的表现超出我的预期。这场比赛是阿里纳斯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他很大的帮助是让他重新回到场上,去找找感觉。我们还有漫长的路要走,要重整旗鼓,但是我相信赛季结束前我们会赢得很多比赛。”

好消息是,上海队接下来有连续3个主场的比赛,对手是福建、佛山和八一队。上海队有望结束连败,而阿里纳斯也将获得更好的调整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