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末节让上海得31分 思想放松球员教练担忧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昨晚一战,宏远原本可以提前锁定胜局,但末节后半段糟糕的防守,让比赛再起风云。

末节还剩6分16秒时,易建联中投得手,帮助宏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也正是如此,李春江很快就撤下了脚踝伤势初愈的易建联。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随后的1分10秒的时间,华南虎连续进攻不中,反被上海利用快攻反击等机会连得6分,分差回到了个位数。

宏远只能赶紧请求暂停布置,但暂停后回来,宏远依旧找不到进攻端的手感。好在凭借防守端的加力,以及最后时刻,王仕鹏的三分球和迪奥古的扣篮(微博)得手,宏远才守住了103:96的胜果。

“前三节只让对手得到60多分,最后一节就让对手得到31分,防守上有些问题。”对于最后一节球队的防守,王仕鹏赛后说道,“领先16分之后,对方守联防,我们换了一些年轻球员上去,有些失误啊,投不进啊,我觉得很正常。”

“下半场领先的时候,有段时间防守还是有些松,大家思想上放松了之后,让对方的进攻太简单(就得手)了,如果防守再坚持一下的话,场面上会更好看。”赛后在点评比赛时,宏远助理教练杜峰也着重提到了末节那段糟糕的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