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小将迎出场机会 朱芳雨:让他们找到自信

主场不敌佛山虽然已经过去,但这场失利对于广东东莞银行的警示作用却十分明显,一旦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这些核心球员无法出战,年轻队员们应该拿出什么行动,成了近期球队着力解决的问题。

昨日一战,小将史鸿飞完成了赛季首秀,并有一记三分进账,而高尚和任骏飞也都获得10分钟以上的出场机会。这些年轻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获得了包括队友和教练组在内的认可。“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后面还有很多强队,所以肯定要做出必要的人员调整。球队也一直强调让每个人得到机会去提高,找到自信,他们也都在这样做。”朱芳雨说道。

“从上场对八一很明显能够看出我们的整体性(很强)。篮球是一项整体运动,年轻队员上场之后,让他们做什么,他们都应该努力做到。其实不管是教练组还是业内人士,看的不只是得分,还有防守各方面的作用,做到这些肯定会有更多的机会,不仅比赛会打得更舒服,球迷也会很开心。”助理教练杜锋也对小将们提出了忠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