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双雄暧昧冬训 住同层向左实德向右阿尔滨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12月16日晚上9点,5名身穿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白色训练服的队员,坐在广州恒大(微博)清远基地的餐厅里热烈地聊着,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刻,这种景象看上去相当扎眼。

敏感时刻是指:现在正值大连阿尔滨队和大连实德队的并购事件遭到中国足协的强烈阻止。而为什么说扎眼呢?因为坐在这张桌子上的5个人: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微博),还有大连阿尔滨队的队员权恒,而权恒也是前大连实德队的队员。打了一年同城德比的大连实德队几名队员,突然穿上了大连阿尔滨队的队服,在视觉上给人以很强烈的冲击。

16日下午3点,大连阿尔滨队从大连出发,经过5个多小时的跋涉,在晚上8点30分抵达清远的恒大队训练基地,先期赶到这个训练基地打前站的助理教练李国旭事先已经给队员们分配好了房间。这次大连阿尔滨队一共有40人参加冬训,其中有26名球员。

现在的大连已经是冰天雪地,但南国的清远还是一片温暖的绿色调,天气非常适宜,而且清远恒大基地的各种训练条件都非常好,有8块天然草坪,已经保养得相当不错,另外还有一块标准人工草坪,主要是为了给球队在阴雨天使用的。除了足球场地,这个训练基地还附设了游泳馆、器械训练馆等等室内场馆。“除了价格昂贵一些,这个训练基地几乎没有缺点了。”一位大连阿尔滨队的工作人员说。

然而,清远训练基地其实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距离繁华的城市太远,从清远训练基地晚上开车出来,车行15分钟,你都看不到一点儿灯光,因为那里原本是荒野,恒大方面是在那一望无际的荒野中,建起了这个训练基地和一个旅游世纪城。

在大连阿尔滨队的冬训阵容中,除了多出这4个大连实德队的队员之外(王选宏去年是被租借到重庆力帆的),还少了一个大连阿尔滨队的球员,他就是尹路(微博)。1989年出生于辽宁锦州的尹路,是阿尔滨队从乙级队一直打到中超的功臣,本赛季他还为阿尔滨队客场一度以1比1扳平广州恒大立下汗马功劳(最终1比2客场失利)。但可能是考虑到明年阿尔滨队将大规模引进球员,他未来的出场机会不多,所以他提出了转会申请,尹路和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还有两年,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和大连阿尔滨进行商谈,准备引进尹路。

饶有意味的是,实德队和阿尔滨队都是在大连同一天集中,都是在12月15日,只不过集中的地点不在一起而已。16日,阿尔滨队晚上到的清远恒大训练基地。17日,实德队也将乘坐和阿尔滨队一样的航班,从大连飞往广州,他们将在17日晚上抵达清远恒大训练基地。据悉,除了张耀坤(微博)、朱挺、赵明剑这3名转会的球员没有随同实德队前来冬训之外,还有倪玉菘、郝星辰等几个年轻队员也没有来。

实际上,实德队的房间在16日晚上已经给安排好了,和阿尔滨队一样都住在6楼。只不过,出了6楼的电梯,往右走,就住着阿尔滨队,往左走,就住着实德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