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组合复出新疆取胜 对手外援准三双也无用

幸福组合复出新疆取胜 对手外援准三双也无用

辛格尔顿和韦弗复出助新疆队取胜

新报讯【记者 李蓓】近10个小时的长途旅程,加之新疆双外援复出,让天津男篮每年的“最头疼客场”依旧未能“脱困”,但场面已大幅改善,并给主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可惜最终他们还是以92:102不敌新疆队。本场比赛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而天津队方面张楠(微博)得到27分、哈维(微博 数据) 23分18个篮板、哈马迪16分6个篮板、道格拉斯15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又是一个准三双。

新疆队外援韦弗和辛格尔顿本场比赛伤愈复出。虽然天津队在首节与强大的对手打成了27平,但新疆队依靠神准的外线三分球终于在第二节将比分拉开。最后一节天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大唐在内线的优势最终保证了新疆队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新疆队也终于结束了四连败。而天津队则在与新疆队的8次交手中,尚无胜绩。赛后,主教练张舰对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今天,天津队将转战山西,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场次中,山西在主场苦战至加时,加时赛凭借段江鹏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1:117险胜北京,拿下了队史最长的6连胜,与此同时北京队三连胜也就此终结;一胜难求的青岛队特意更换外援丹尼尔斯,却仍未改变麦迪独木难支的局面。麦迪12分12篮板,青岛队主场以91:102负于山东队,惨遭9连败;广东主场迎来佛山队的挑战,佛山队以102:94笑到了最后,广东队的六连胜就此终结;八一队则以112:102客场战胜东莞,斩获四连胜,东莞外援海斯利普砍下40分;上海队主场94:97惜败浙江,遭遇四连败;广厦121:115力克辽宁,取得三连胜;江苏130:120战胜吉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