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自由市场?微乎其微! 或被托管继续战中超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微博)昨天再度呼吁中国足协能够“特事特办”,他也表示一旦最终无法收购成功,阿尔滨和实德两队不排除继续同时征战中超的可能。

阿尔滨俱乐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徐弘正式担任主教练,但收购实德遇阻仍然是发布会上的焦点。李明承认此事目前遭遇瓶颈,“阿尔滨的动机很简单,就是想留住大连足球八个冠军,留下大连足球的人才,同时注销实德足球俱乐部,但中国足协以‘关联关系’为由将这件事‘卡’在那。”

如果按足协规定,阿尔滨就算收购了实德最终也无法获得实德球员所有权。但李明认为所谓球员变成自由身的说法,出现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他希望足协能给予便利,但也透露大连两队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们已经明确表示剩下的一个壳不要了,并不存在关联。如果足协不同意,对我们倒没什么,只不过影响联赛。如果不让转,那实德就只能继续托管来打(中超联赛),我们两个队都已经开始了各自的注册和年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