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承认合并工作被搁置:冬训计划全被打乱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昨天已从北京返回大连,他表示合并工作已经放缓,阿尔滨将积极准备“足协要求补齐的材料”。

足协上周对阿尔滨收购实德提出了新要求,即实德先完成注销、同时补交所有材料。李明表示俱乐部正在积极准备补充材料。但对于足协的新要求,大连方面仍有些质疑和不甘,李明说:“以前我们咨询过联赛部门,在他们那里我们的材料没什么问题,但是其他部门却认为我们的材料不齐。还有就是整合方式问题上,我们不是合并而是收购,但是实德球员分流问题上,我们没有想到会是球员都成自由身。”

阿尔滨原以为上交给足协的审核材料很快就会通过,后续工作就可以顺利进行。按照阿尔滨的计划,本月15日球队集中时就可以宣布整合情况,同时带着从实德队吸纳来的球员一起前往广州备战新赛季。不过目前一切计划都需要进行调整,引援计划只能搁置,李明说,“我们现在连可以带哪些实德的球员去冬训都不知道,更不用说引进其他内援的工作了。现在下一步的操作只能重新再研究,具体操作放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