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承诺:为亚冠创造有利条件 没有优惠政策

2013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出台后,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所谓“签位好坏”都是相对而言,中国足协会在规则允许的条件下给中超“BIG4”创造一些有利的备战条件,但打好亚冠,更需要4家俱乐部自身的重视和对足球规律的科学把握。

昨天下午,2013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出台后,国内媒体普遍认为恒大、国安无异于被分入“死亡之组”,而贵州人和与江苏舜天(微博) 的签位相对理想。不过,中国足协内部包括于洪臣个人并不认同这一观点。于洪臣表示,与国足备战亚洲杯一样,由于亚冠联赛分区进行,无论签位如何,中超球队都不可避免地遭遇日、韩、乌等国代表,从各国足球水平看,这三国的代表都是中超球队需要重视的劲敌,在此意义上,签位无所谓好坏。于洪臣还结合恒大去年客场横扫全北现代的例子激励4支中超球队,“希望参加亚冠的其他中超球队可以学习恒大,在人员和战术调配上有针对性地准备亚冠,如果说我们把对手当强敌对待,那么中超队的参与对其他各队来说也一样可怕。”

中超4家俱乐部纷纷希望中国足协能在新赛季的一些政策制定上给予优惠。于洪臣对此表示,“去年恒大无缘四强,证明中超想在亚冠中出彩不能靠优惠。我们也不想搞什么优惠,只是在不损害公平原则和规则的前提下,尽可能给4支球队创造一些有利的备战条件。”据了解,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提出的全新中超外援政策很快就将出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