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9年上海再夺冠 下届老甲A或青岛成都承办

时隔九年重夺甲A冠军申花不行 上海队行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自2003年来,上海足球已有近10年没在国内比赛中抡元,朱骏(微博)的申花更是成为 雷声大、雨点小的江湖笑柄。但申花不行,不意味着上海队不行。

昨日,老甲A明星邀请赛决赛,最终上海队依靠点球大战4比3战胜广州太阳神,当范大将军骄傲地挥动起冠军奖杯时,时光仿若重回那个城市英雄纵横绿茵的年代。对此,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央视名嘴刘建宏(微博 博客)也感慨说:“现如今的中超赛场上,有特色的球员有多少?”

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点球大战中彭伟国、胡志军以及范志毅(微博)均罚失,正应了那句“罚失点球的都是球星”足坛名句。相较从前的金戈铁马、一触即发的激烈,老甲A的比赛始终贯穿在怀旧情结中,罚失点球的范志毅甚至还和对手彭伟国热烈拥抱,以示同病相怜。赛后范志毅逸兴遄飞地回味:“踢飞点球也没啥,没有什么感觉,胜负是其次的,关键是比赛的意义。两支球队从攻守转换都做得不错”,“就今天的表现,两支球队完全可以打中超”。

最终,彭伟国获得本次老甲A比赛“最佳球员”,而“浪子” 高峰则以两场比赛两个帽子戏法成为“最佳射手”。据悉,明年老甲A比赛将继续举办,地点可能是青岛或者成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