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击剑奥运冠军走进校园 女重4金花跟小学生互动

击剑奥运冠军走进校园 女重4金花跟小学生互动

女重团体(资料图)

本报讯中国击剑协会消息:日前,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中国女子重剑队4位姑娘出现在福建莆田实验小学的操场上时,2000多名初次与奥运英雄零距离接触的孩子兴奋之情难以抑制。随即,有学生代表为冠军队成员献上鲜花、佩戴红领巾、索要签名、合影……

这是出现在“击剑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现场的一幕。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及《全民健身条例》,弘扬金牌运动员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刘鹏局长关于形成“大群体”格局的讲话要求,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及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发起主办了本次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

李娜、 骆晓娟、孙玉洁、许安琪以及国家队两位主教练许学宁、赵刚通过健身知识宣讲、击剑表演、与小学生互动等形式,向小学生们推广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及击剑运动常识。

莆田市副市长张丽冰代表市政府向冠军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 王伟代表中国击剑协会向学校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体育器材,以进一步推动击剑项目在当地的开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