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晖情场得意赛场失意 英锦赛成救赎最好机会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将在下月1日到9日进行,奥沙利文的退赛令比赛失去了一大看点,但丁俊晖的参与必定会引起国内球迷的强烈围观。

今年对于25岁的丁俊晖来说非同一般,收获爱情的同时,职业生涯却出现了瓶颈。今年2月,丁俊晖女友Apple首次曝光,但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却一路下滑一度跌出前十。近期的比赛中,丁俊晖手感不佳,几次出现一轮游的情况。随着“台球神童”的光环慢慢消退,丁俊晖急需一个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一年一度的英锦赛看似就是这个机会,毕竟丁俊晖曾两次在此夺冠(2005年和2009年),而且这也是丁俊晖的第二主场,因为他每年都要花很长的时间在这里训练和生活。

不过,丁俊晖要想在福地再次登顶也绝非易事。从签表看,丁俊晖虽然没有和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同一半区,但他所在的下半区也强敌如林,希金斯、塞尔比、罗伯逊……个个都是“难啃的骨头”。(见习记者 唐浩杰(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