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暗批孙杰状态不佳 两前锋带来幸福烦恼

齐鲁网11月25日消息 黄金男篮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中完胜佛山男篮(微博) 取得开门红,队长孙杰今天发挥一般,巩晓彬赛后也暗中批评孙杰今天状态不佳;小将丁彦雨航以及复出的李敬宇发挥不错,给巩晓彬排兵布阵带来幸福的烦恼。

凭借上半场20多分的领先优势,黄金男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完胜来访的佛山男篮,杰特、阿巴斯以及弗罗曼的三杆洋枪的配置让黄金男篮在攻守两端都占尽优势,阿巴斯单场18个篮板更是让人咂舌。

赛后巩晓彬说道本场比赛黄金男篮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不论是速度还是快攻都相当不错;大比分领先之后,下半场打得过于简单。

队长孙杰今天发挥一般,只得到5分,三分球6投0中,赛后巩晓彬也委婉的批评:“部分国内球队外线手感一般,继续寻找状态”;同时表示队中还有许家晗等年轻队员随时可以顶上。

队中两位小前锋——丁彦雨航以及伤愈复出的李敬宇本场发挥出色,分别拿下19分以及12分,赛后巩晓彬认为小丁今天外线手感不错,以后还需加强突破;李敬宇经历了上赛季的重伤之后本赛季还处于找感觉的状态,不过对他的发挥表示满意。

佛山男篮主教练约瑟夫.威尔顿认为黄金男篮今天确实打得很好,而佛山今天输球输在篮板和失误上,进攻篮板被山东男篮抢到了20个,而阿巴斯一人就抢了8个。佛山的两位外援刚入队不久,他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佛山男篮也会发挥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