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将军伤退揭幕战变无味 姚老板无奈目睹败仗

本报讯昨晚的CBA揭幕战不但让球迷失望,也让姚明姚老板失望。就像开幕式上那首《北京一夜》少了原唱陈升的演绎,味道就大打折扣,全国球迷都想看马布里(微博)大战阿里纳斯的好戏,却因为后者出场仅6分钟便告伤退而早早谢幕,现场压阵的姚明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以78∶94不敌北京队。京沪大战索然无味,这倒令浙江球迷对今晚在杭州体育馆进行的浙江德比更加期待。

从义乌出发来杭州前,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就对记者说,打德比从来不用动员,球队老板也不会到队里给什么特别指示,每个人心里都明白比赛的重要性。

昨天下午,稠州银行和广厦两队都来到杭州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投篮训练中,稠州银行外援杜比的三分球怎么投怎么有。“我知道这是场特别的比赛,拉莫斯和索顿都是我朋友,我不在乎能打败谁,只想赢下比赛。”

广厦外援索顿因伤状态成谜。“我会以积极的态度来迎战,希望整场比赛能坚持下来。”索顿说。

以前在快船队,索顿也打过对湖人的洛杉矶德比,对于德比战,索顿说,他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赢。昨天广厦的训练,他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自己在场边练练投篮,在体能教练的辅导下做些身体恢复。不过仅从他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看,手感还不错。他说:“我现在攻击篮筐还有些不稳定,休息了几天感觉好多了,希望能以100%的状态投入战斗。”

索顿还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广厦主场,感觉场地还挺大的,我要看看明天观众能发出多大的喊声,有多少人为我们加油。”本报记者 楼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