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尔超级数据+4人得分上双 山西女篮取七连胜

本报讯 (记者王建光)这是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这也是一场富有戏剧性的比赛。昨晚在与江苏队的一场较量中,山西兴瑞女篮的摩尔再次扮演的救世主的角色,她得到4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和8次抢断,帮助山西队通过加时赛以94比87战胜了对手,豪取七连胜。本场比赛,山西队有5人得分上双,这是取胜的重要原因,也是以往从没出现过的。

一开局,江苏队就以14比2打了山西队一个措手不及。看到山西队状态不佳,看到江苏队来势凶猛,看到分差被拉开,已经有一些球迷在预测:完了,完了,这次要输了。别着急,比赛还长着呢。山西队稳住阵脚,在摩尔的带领下,四面开花,很快就把比分追上来了。最后一次进攻,摩尔远投命中,将比分反超为22比21。

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分差从来没有超过5分,第二节和第三节,18比18,21比21,双方平分秋色,都打成平局。第三节结束,山西队还是领先一分。鹿死谁手,尚未可知。不过,胜利的天枰朝着主队这边倾斜,除了摩尔,山西队的马雪雅、郑先珉、于东和 张伟,也先后找到手感,山西队多点开花,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两分钟时,已经领先了6分,胜利在望。不料,顽强的江苏队在防守成功后,两次利用远投,竟然将比分扳成了80平,比赛被拖入了加时赛。

“这样的比赛有意思。”面对这样的情景,观众又紧张,又觉得刺激。场上的气氛更紧张了。客场挑战云南队时,山西队就曾经在加时赛中取胜。这次在家门口,怎么能让到手的胜利溜走呢?挺身而出的还是摩尔,她不断利用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一次次罚球应声入网。队友们也先后伸出援手,通过出其不意的得分为摩尔分忧。比赛的胜负逐渐明朗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