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秀六分钟伤退 大将军遭调侃:别成弗朗西斯

昨晚,CBA揭幕战在北京首钢体育馆进行,经过四节激烈争夺,最终,北京队主场94:78大胜上海队。对于北京球迷来说,这场比赛是值得回味的,揭幕战大胜,马布里(微博)抢眼表现,他们可以享受其中过程。对于上海球迷来说,这场比赛是让人揪心的,阿里纳斯出场仅6分钟因伤下场,球队进攻不流畅,防守漏洞百出,他们恐怕够闹心一阵子了。

阿里纳斯衰大了 打六分钟就因伤下场

本场比赛上海队将阿里纳斯放在了首发阵容里,但是在前三分钟的时间里,阿里纳斯并没有着急出手,而是先熟悉赛场上的对抗感觉,给队友传球和策应。不过上海队昨晚开局手感不佳,随后被北京打出10:2的冲击波,主帅马上叫了暂停。在重回赛场后,阿里纳斯马上开始主动要球开始进攻,第一次出手就是迎着防守球员的三分投篮,这次难度颇高的投篮稳稳命中,不过就在30秒以后,现场的画面里大家突然发现阿里纳斯面露痛苦表情,跑动的时候也有些不正常。随后上海队马上叫了暂停并用刘子秋(微博)替换了阿里纳斯,并提前进行了外援阵容的轮换,怀特被派出了场。

这是阿里纳斯加盟上海队的首场比赛,而他与马布里的对位也被看做是昨晚揭幕战的最大亮点,但是谁也没想到这样的精彩对抗仅仅延续了6分钟。据悉,阿里纳斯是伤到了腹股沟,下场后他就返回了球队更衣室,随后坐在了替补席上无奈地观看队友比赛。其实,从阿里纳斯上场到离开仅仅六分钟的时间里不难看出,队友对阿里纳斯信任度不够,在前几分钟的五六个回合进攻中,阿里纳斯甚至都拿不到球,只是策应满场空跑。就连央视解说嘉宾也调侃道:但愿他不会是第二个弗朗西斯,但愿他不是一个摆设。

马布里摔大了 玩命救球,飞身砸向宝贝

30岁的阿里纳斯和35岁的马布里你更看好谁?如果都是巅峰时期的状态,那么阿里纳斯昔日在NBA(微博)场均30分的得分能力能与马布里平分秋色,但本场比赛过后即见分晓。阿里纳斯因伤下场,草草结束CBA首秀,但马布里不同,他足够活跃,他已经把整个北京队盘活了。

助攻,抢断,策应,得分,传球,马布里十足是一位全能球员。朱彦西、李学林(微博)等人频繁出手命中,北京队连续三分球得手也与马布里的跑动策应有关。在一次救球中,马布里玩命拼抢,飞身砸向篮球宝贝,这一举动也赢得了全场掌声。最终,在马布里与阿里纳斯的首回合PK中,前者笑到最后赢得了开门红。整场比赛,马布里有1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

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