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格尔顿:我在新疆很开心 熟悉广东和易建联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鲁君 乌鲁木齐报道

2010-2011赛季,辛格尔顿代表新疆出战CBA常规赛;

2011-2012赛季,辛格尔顿转投广东宏远;

本赛季,辛格尔顿重回新疆,而且首轮即将面对老东家广东宏远。

对于这样的“巧遇”,辛格尔顿表示非常兴奋,称与朱芳雨等老队友交手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昨日下午,辛格尔顿随新疆队来到红山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1个半小时之后,“信鸽”准备离开球场去力量房加练,离场的时候遇到来自广东的记者,他主动走上来友好地击掌,并聊起了即将打响的首轮联赛。

在为宏远效力的一个赛季里,辛格尔顿曾与易建联一起打过比赛,和朱芳雨等队友的关系更是处得非常好,而如今,他却不得不与这些老队友成为对手。“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开始,我为这做了很多的准备。”谈到本场比赛,辛格尔顿说到,“与宏远的比赛让我感到很兴奋,很有趣,之前搭档成了对手会很好玩。我对广东队和易建联很了解,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首场比赛,辛格尔顿有机会与易建联在攻防两端进行对位,在被问到会如何在比赛中去限制阿联的发挥时,“信鸽”表示:“我不会这么想,这是个集体的运动,我不会去只想阻止他一个人。”不过,辛格尔顿接着就对阿联送出了赞扬:“易建联和泰伦斯都是很好的球员,他们会是很棒的组合。”

谈到如今在新疆的生活,辛格尔顿微笑着说道:“有新的队友,特别是有新的教练(崔万军),他的思想很开放,所以我回来以后很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